close

打了這麼久~還是很獄卒~不是~是被一首音樂給擾亂了心情~
好悲傷~有點像在說故事~超級~宇宙無敵~復古~陳舊~好像在說它失去了光輝~
好像在\說~我有多愛妳~愛到海枯石爛~天荒地老~呵呵~一首音樂~奏得我心裡面都憂傷到不想關電腦了~
我還是關掉吧~太哀傷~

不要擁有就不會失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節錄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oyao/7174848
人為什麼要一直去追求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呢?
既然得到之後又要害怕失去~
那為何還想要得到~

得到比失去可怕~
因為你是因為得到了~所以才會失去~
如果不曾得到過~那失去算什麼?

不需要為這些得到或失去煩惱~
現在已經不想得到任何東西~
真的很怕得到之後~
又要擔心失去的那一天那一刻

或許我在乎的只是感覺~
就讓這些不實際的感覺
一直陪伴著我吧

我想~只有這些不實際的感覺~
才可以給我確實的感覺~

一切就好像夢一樣~
睡醒之後~
一切又是新的開始~

一天又一天睡眠佔據了我們多少寶貴的時間
如果人類可以24小時不用睡覺
那就不會有夢
不會有夢
就不會有那些似曾相識的感覺

過去了~
不知不覺又三年了~

在同一個空間~不同的時間~
或同一個時間~不同的空間~

都分別幸福著和悲傷著

有時候很享受那種單純的感覺~
很單純的喜歡而喜歡~

有時想直接對你說~
我很喜歡你喔~
就這樣~

其實只想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告訴你~
我喜歡你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像在講故事~看到這篇我有FU~好像在說我的故事一樣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