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張棟樑 - 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
 作詞:易桀齊 / 作曲:鄒健聰

 親愛的睡吧夜了不要再聽歌了 
 你現在真的很不適合 
 昨晚的一通電話 
 說著情緒來了 
 你一哭起來 
 我心都碎了 
  
 請你告訴我可以做什麼 
 換一個久違的笑容 
  
 我曉得 
 你是多麼的捨不得 
 從你口氣中的脆弱 
 你問我 
 為什麼他可以這樣愛人的 
 這悲傷的語言 
 等你累了就不會再問 
  
 我曉得 
 你現在聽的是什麼歌 
 是不是像在寫你的 
 你問我這一首情歌到底是誰寫的 
 晚上白天聽 
 怎麼會差那麼多的呢? 
  
 親愛的睡吧~ 
 夜了不要再聽歌了 
 你現在真的很不適合 
 寫這一首歌的人 
 一定傷你很深 
 他一唱起來 
 你會心碎的 
  
 請你告訴我可以做什麼 
 換妳當初那個笑容 
  
 睡吧親愛的 
 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啊~聽他寫的歌~我的心都會碎~
他是誰啊?
很多~很多人~會讓我想哭的歌~
只是~我不會真的哭~
也哭不出來~
因為太壓抑了吧~
因為知道哭沒用~所以也哭不出來~
明明很難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