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同學在我的枕頭下放了一個東西~
我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~
那是一座橋~橋上有好多人~

那座橋邊有條河~
有個高高瘦瘦的男生吧~
看不清楚面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招我覺得很有用~眉目傳情法~呵呵呵~
實驗結果~似乎有用~但是這只是個爛方法~
我比較在乎實質的情感~
電眼~電蚊子~蚊子沒有眼吧~
眼睛凝視另一雙眼睛~好像是過3秒再移開吧~
呵呵呵~聽說有用~
不過就像被下符咒一樣~只是一種拿東補西的方法~應該要付出什麼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好多人~但是我都不認識~
我走到河邊~把盒子放進河水~
它好像越來越遠~

事後同學問我~你昨天夢見什麼啊~
下次有遇到記得跟他認識一下~
呵呵呵~

方法很簡單~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~
搞不好有副作用~
聽說可以看見未來的對象~
呵呵呵~
頭啦~
也許是巧合~也許是準了~
反正也無從判斷~

那個盒子~就像隱喻一樣~我看我要好好照顧我的盒子~
河水就像洗滌一樣~

看來好像選了不歸路了~

我想我應該找個保險的方法~不要有後遺症~也不要太怪的才好~

詐騙集團應該更可怕吧~
還會在特定時間追蹤我~那才可怕~

偷窺狂可怕嗎?天知道他會做出什麼舉動~

不過~永無止盡的想像很可怕~
擴大恐懼~

結論就是~我應該要洗滌我的心靈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