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想到生小孩這件事~
很複雜~
但是一堆人根本不管那麼多~就生了~
但是~也有一堆人想很多~一直不生.....
很難~
很難想明白~
以後再慢慢打吧....
我已經老了~
生小孩真是好可怕的事~
應該說~上床這件事~
好像跟生小孩這件事有衝突~
寧願拿小孩~也要上床~
ㄟ~好像有點端倪了~
啼笑皆非的打些不專業的想法~
不過~就像~泥鰍是活的~很難把它當作死的~
小孩也是活的~把它當物品~怎麼做到?
殺人很嚴重~但是殺小孩~應該說是殺自己的小孩~
或者更正確的說~
是殺自己的未出生未成型的小孩?
胚胎尚未發育.....ㄟ~成型~其實我不知道專業知識該怎麼講...

不管~

性會製造危險~
那生小孩也會製造危險~
以前的人說~如果難產~就會只有四片棺材板.....
聽來很可怕~
還有~就算生下來了~
那小孩會不會正常~
有些特殊疾病還不一定會馬上知道~
然後啊~

小孩就像一顆樹
風吹雨打日曬雨淋~
不知道天災人禍會惹出什麼禍端?

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災難~

開始想到當父母的隱憂~

很可怕~很無止盡~

嗯~生小孩真不是件簡單的事~

太複雜了~然後啊~又然後的~
要是離婚了呢?
小孩要怎麼辦?
要是教育問題~養育費.....教育費....醫藥費....
想來這真是不容易喔~

昏頭~原來生小孩從來不是我平常抱抱別人小孩逗弄一番那樣的可口哇!
喔~責任原來這麼重哇~

其實以前的人還不是照生不誤~

有生就有報國就算增產~嗯~小孩是財產~嗯嗯~

要是生出邪惡的人類~雖然這樣形容有點怪~
危害社會怎麼辦?

不過~話說~有誰不危害社會?
只是~互相危害到剛好的程度~就扯平了~
危害的不平均~多一點就會有你死我活的怨念~
嗯嗯~越來越瞎扯了~

生小孩真的不是很單純~
尤其未成年的小孩生出偽滿一歲的小孩~

出生應該算一歲~
算了~悲劇是註定的~糊塗的人也許會生出聰明的小孩
對喔~就是糊塗才會生小孩~才會進入婚姻~才會戀愛吧!
這樣講應該會被痛毆~
果然~人類真是殘暴~又複雜~~我的腦袋不知不覺耳濡目染~
潛移默化進階升級到進化到不可思議的瘋狂了吧!
沒關係的~甜心~想起來了嘛~你是餵了要記下你想記的~
不是為了要表演~
不過~希望被認同的人不認同我~又能怎樣?
笑笑~瘋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