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時每學期都會有可能被退學~
隨時每學期的成績都匯高低起伏~
也許這學期他贏我~
下學期我會贏他~
時好時壞~
沒有未來沒有希望~絞盡腦汁~卻想不出創意~
好可憐好可憐~半夜趕作業~下克手洗衣物~
那種日子我好像忘了~

現在還有明天可言嗎?
生存以上生活以下~
有資格挑選命運吗?

這種過一天算一天~
的持之以恆精神~萬萬不要繼續下去~
跳脫一下吧~
常常被刺激~常常被激怒~常常為了理想跟人傷和氣~
常常被笑~常常被瞧不起~有點慘烈~不過卻磨練出挫折免疫
免疫有點誇張~不過麻痹也很誇張~

就不要有一天給我發憤圖強~挖糞塗牆~
出去大家都遇得到的~

電視上都這樣演的~
你欺負我十倍~以後我還你百倍~
以牙還牙以暴制暴~呵呵~

我想我追的東西跟別人不太一樣~
我想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~
嚷嚷沒用~要拿出實力~懂不懂?我拜託你不要再長他人志氣滅我威風~

呵呵~好像小學作文~只不過有點灰色~有點寫實~
沒有未來的日子怎麼過?
某人覺得我沒未來~
很好啊~表示某人不會跟我ㄧ樣~很好啊~
表示那是某人的想法~我不要也這樣想就好了~
所以~我不一定不知道怎麼過喔~
就像書籍很多~挑你喜歡的就好了~
要是挑不到你喜歡的~或是你喜歡的被買完了~
還是你正在跟別人搶同一樣東西~怎麼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有一個人說殺魚很容易弄得手被魚鱗割到~
我跟他說你可以不要殺啊~
戴手套不好殺魚~會滑....
後來上課~學校是敎把於先敲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俗就是這樣~有對錯~有問題~有解決~但是不保證沒煩惱~
也不保證問題徹底解決~
也許有一天後遺症又會回到自己身上~
為什麼不乾脆尋求一個比較沒有副作用的途徑...因為我的程度不夠~
>>>>>>>>>>>>>>>
今天來補一點內容加點料吧~
現在的我~也是一樣~依舊過著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的日子~
我是說~我一點方向感也沒有~當然有誰能保證將來會怎樣?
明天我都不知道了~
不知道是無聊還是瘋了~還是累了~還是怎麼搞的~
開始了這樣的日記~有點跳格~有很多跳躍~但是希望有療癒效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