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8是個不能面對情緒低潮的人~
*****************
一年級時~某次大掃除~全班都逃之夭夭~
唉~
留下來的~還跟我說~這位小姐~這樣夠了嗎?
唉~
叫也較不動~管也管不了的~
可憐的我~犯了很嚴重的錯~
不應該被管理的學長看到我跟一位腳傷病患聊天~
唉~
倒楣的我~被學長吼~唉~
當天還有同學7被鹼片侵蝕手部~
記得片段是這樣~
學長堅持一定要打掃乾淨~
我跟老師溝通後~老師說只要沖一下就好~
誰知到學長堅持~
我只好跟學長說~請他跟老師溝通~
畢竟我又不是股長~也不是老師~根本沒有權力要求同學做這個做那個~
我沒有錯~真的~但是最後我還是討人厭了啊~唉~
*****************
說到這位學長~
我真的捱有很多想寫~不過今天欠安~還是量力而為吧!
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