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賭爛~
倒楣的事又一筆~
明明是對方先說要買溫度計~結果我又當壞人~
對方以為我把責任都丟給他~催他快點買~

另一個該負責的人根本從來不主動跟我拿體溫表~
我分工作下去~就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~應該說是生氣~

看~這真是很倒楣~明明沒有錯~還是要默默吞下這些事~
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事~就是很無奈~
孩子們~為什麼你們就是腦袋不會進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搞得我裡外不是人~怎樣做都有人會嫌~乾脆就不管了~
偏偏這種歸龜的個性~就是會想多提醒~
想想如果什麼都不管~到時候有人要抱怨~最後事情還是要我去擺平~
怎樣都會繞一圈回到我這頭~
所以~善栽善栽~我是好人一枚~幹麻非得演壞人~
既然我是敬業演員~而且沒薪水咧~
那就任份一點~士說我合必要圈地?就放水留~
一值都搞不懂~管錢的是怎麼搞的~
老是這樣陰情不定~
或許我不小心得罪到了~可是也用不著這樣火大吧~
也都不跟我講原因~
其實人不高興的時候~是很容易表現在臉部~
我也很想不去注意~
但就是會發現異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