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這樣下的標題~應該是說~我覺得這樣的名字~是比較強而有力~
好像不敗的意思~
------------------
偷偷記下現在的想法~
偷偷的......
嗯~反正他們就只有這樣的水準~
幹什麼要跟沒水準的人計較?
再說了~搞壞關係也沒意思~
而且~互忍也都一樣辛苦吧!
這招真的有效~
這樣忽然就覺得自己升等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
偷偷的記下~
感覺向被全世界遺棄了一樣~
沒有人會對你有什麼期待~
他們都認為~你是一個不能擔當一切的人~
不過我覺得~某某某~超微做點事就哇哇叫~
這樣會給人很無能的印象~
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絕對不要變成的那種人~
這樣才能表示~我們不同~
而且一樣要比照榮譽制~
這樣執行起來~生活過起來才會有成就感~
自我滿足一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鐵男感覺像很無敵~
最近也很喜歡無敵這兩個字~
齊天大聖孫悟空、無敵鐵金剛、超人、
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~嗯~
總之~邁向非凡~加油吧~蠢材~敝人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我在學校理解了一些東西~
我不要變成那種人~
嗯~不管以前別人為我演了什麼戲~我想我即興發揮就好~不要太放在心上~
當玩笑就好~應該也不是那麼禁不起玩笑吧~
以前開了同學一個玩笑~
明明對方的男友遠在天邊~(沒有近在眼前)~我開玩笑說借一下男友~
沒想到這個擺明了不用腦袋也知道的玩笑~對方卻生氣了~
後來被另一個朋友教育~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借別人男友~真是~如果說小鼻子小眼睛~
我想就是這意思吧~
而且我根本不認識她男友~也從未見過~這女的是真的很笨還是完全感情用事~
後來~也有朋友也是這樣~
只要一提到她男友~她就一副我會搶她男友的樣子~我後來覺得~這算不算過分擔憂?
可是這是真的~有人會這樣耶~
然後也愈過陌生人~我隨口問問她為什麼會跟自己的妹夫出來~
她卻很受傷的說因為朋友沒空~所以請妹夫載~
我覺得這回我顧到禮貌~但是不用這麼敏感吧~
搞不懂女生怎麼那麼........好像一副有了難有九一定要以男人為中心?
那我是怎樣~過分自我嗎?
還嚴重到~乾脆倒胃口?說難聽點~這有高傲的嫌疑~
不過我想我是腦子想通了~幹麻為了男人傷腦袋~讓他們為我傷腦袋不就好了~
呵~這當然是玩笑~事實上~我討厭傷腦袋~
止是最近老對重色輕友的態度很反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敵~無敵~無敵喔~
幹麻多豎立一個敵?
傷腦袋~傷腦筋~不好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偷偷的偷偷的記下~
我其實還滿喜歡英雄的氣概~
不是喜歡英雄~應該說我喜歡自己演英雄的內心戲~哈~大概心情不錯吧~
這種蠢蠢的文章~也就寫出來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仿冒表示受歡迎~表示被認同~表示很好很優~嗯嗯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糟糕的環境喔~我覺得我不知道怎麼夾縫求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200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